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全新智慧病床即将首次亮相CMEF!赛康诚邀您的到来!

  • 235阅读
  • 2023-10-16

 
NO.1
CMEF!即将启幕!
 
定了!定了!第88界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落位深圳,即将启幕!
 
关于CMEF
CMEF(全称: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展会历经4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医疗器械博览会,旨在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展会覆盖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是国际领先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医疗器械行业及相关产品行业、服务业展览会,此次的深圳CMEF吸引了全球近4000家品牌企业的强势集结!
 
如此“重量级”的展会,赛康医疗更是不会缺席!
  
关于SAIKANG
 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护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及技术咨询为一体,主要生产医疗家具类、手术室类、院前救援类、适老康复类产品,包括医用病床、护理床、骨科牵引床、诊查床、 输液椅、陪护椅、医用推车、担架、手术台等一系列相关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空间深化设计方案及一站式的综合医疗护理设备解决方案。
 
NO.2
2023赛康医疗持续创新!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2023上半年,赛康医疗参加了上海CMEF以及国外众多展会。
 
在展会上,赛康与国内外同行和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并从中得到了宝贵的建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
  
与此同时,今年也是赛康持续在智能智造领域不断研发的一年。
 
研发团队不断深入思考,持续创新,运用智能化技术,结合产品的尺寸、功能、治疗场景为整体病区提供了空间深化设计方案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
 
赛康多样化、人性化的设计,营造了一种友好、绿色、智慧、和谐的医护环境及氛围。
 
不仅给病人提供了更舒适友好的就医环境,还大大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使医院的整体护理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NO.3
ICU智慧病床即将首次亮相!
 
赛康的研发与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更令人所震撼的是,从5月份的上海CMEF到此次10月的深圳CMEF,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我们研发了最新的Z7z智慧病床,并且完成了在华西医院的ICU临床试验!
 
此次我们也将带着最新的Z7z智慧病床首次亮相,相信会给市场注入非凡的科技新力量!
 
此外,还有各系列电动床、血透床、手术台、产床等等20多样展品,都将于第87届CMEF上惊艳呈现!
 
赛康作为行业标杆,必将再次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10.28-10.31日,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赛康在展位10E27诚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