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赛康参加2021年春季CMEF

  • 赛康医疗
  • 164阅读
  • 2021-05-21

5月13日至16日,赛康团队按照约定参加了第84届中国CMEF。 您是来我们展位参观的吗? 我们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1.1N41厅展示医院解决方案。

这是我们在CMEF上展示和介绍SAIKANG产品的重要荣誉。 通过我们专业的销售团队的详细解释,来宾们对SAIKANG的品牌和设备有了更好的了解。 我们的产品涵盖16种产品类别和562系列产品,包括医院病床,手术床,陪护椅,护理推车,医疗柜和许多其他医疗家具。


真实的感觉胜过过多的言语。 许多访客与医院的病床直接接触。 边干边学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 此外,访客会注意到产品的详细信息和参数,以便长期记忆并在将来可能进行合作。


实践会使事情变得更好。 我们将考虑客户真正关心的问题。 凭借强大的行业设计和创新能力,我们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需求。
精彩的医疗展览会圆满结束。 我们获得了访客的信任和喜欢。 感谢您的关注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