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2020 阿拉伯健康展

  • 赛康医疗
  • 226阅读
  • 2020-02-18

参与2020年阿拉伯健康展

赛康医疗连续第十年积极参加1月27日至30日在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阿拉伯卫生国际博览会。在第45版中,我们的销售团队的评价是非常积极的。
我们的医疗设备和家具展台接待了400多名参观者,与去年相比,我们已经认识的客户和新客户的参与度显著增加。在同事们的帮助下,他们都能详细了解我们的一些最新产品、特点、新特点和操作。此外,与会者还可以拿起我们的新产品目录并收到一份欢迎礼物。
今天,阿拉伯卫生是卫生领域的一项国际参考活动。这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展会,也是世界第二大展会,在展会和大会的框架下,聚集了该行业最重要的专业人士和公司。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在产品、设备和医疗服务方面的最新技术进步,其中不乏塞康医疗的技术进步。
根据主办方的数据,今年的展会已经接待了超过10万人次的参观,聚集了来自64个国家的4200多家参展公司。还举行了17次关于卫生问题的会议。所有想参加本次博览会的人都可以访问其官方网站(www.arabhealthonline.com)我们将在2021年再次与您见面,我们将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