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开工仪式: 迎接2024,赛康医疗扬帆起航!

  • 137阅读
  • 2024-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赛康医疗开工啦,让我们共同见证赛康医疗的新篇章。
 
首先,董事长蔡悦恺向全体赛康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2023年,赛康医疗在各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023年我们成功研发了多项新技术,取得了多项专利,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同时我们还优化了产业结构,实现了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在市场拓展方面我们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业务范围无论国内营销中心还是国际营销中心都进一步扩大了。

面对新的一年,赛康医疗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董事长的话语激励着全体员工,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和期待。
 
为确保各运营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里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赛康医疗还举行了2024年度目标责任状签订仪式。
图片
图片
 
六大运营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状,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2024年年度目标的实现。
 
在目标责任书签订完成后,每个部门还进行了宣誓仪式,全体成员共同承诺全力以赴,为实现2024年目标而努力!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为确保新的一年生产运营安全,我们还举行了生产运营服务中心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各班组长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为赛康医疗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这份责任状不仅是一份文件,更是赛康对于安全生产责任的明确和承诺。
 



 
为了营造喜庆的气氛,赛康在开工的第一天还为全体员工派发了新年开工红包。
 
派发开工红包的时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期待。这个红包不仅代表着财运亨通,更希望大家在2024年间都可以收获满满的幸福和成功

 
新的一年,赛康医疗将携手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医疗健康事业的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