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厚植中非友谊丨续写合作新篇

  • 赛康医疗
  • 174阅读
  • 2022-12-14

2022年12月14日,赞比亚卫生部代表团来访赛康,就国王医院项目开展战略合作。

赞比亚卫生部计划在赞比亚卢萨卡建造一个800个床位的儿童医院。新建医院包括实验室、大厅、多功能室、候诊室、重症监护室、手术室、药房等多个重要科室。

这是赛康自三年疫情以来接待的第一次正式的客户拜访。以总经理蔡悦恺和营销总监王丹丹为代表的赛康团队接待了赞比亚卫生部代表团,并且在会议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赛康销售团队带领赞比亚卫生部代表团实地参观了现代化标准工厂,重点介绍了包括原材料车间、机器人焊接、800m的酸洗磷化系统、吹塑生产线、安装线、打包线、实验室和样品间。我们还与新加坡客户线上连线,展示了我们在新加坡的疗养院项目和我们在当地的售后服务团队,卫生部规划主任Raphael Mwanza对赛康的质量把控和售后服务表达了认可。


在宣讲和实地参观中,赞比亚卫生部代表团通过听、看、沉浸式地体验工厂环境,进一步了解了我们的产品。这次拜访增加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也让我们的友谊更加亲密。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次美妙而难忘的访问。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赛康销售团队和安装团队将远赴赞比亚负责国王医院项目的安装售后。赛康团队将在这为所有客户服务。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