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抗击疫情 你我同心丨赛康医疗捐赠医疗物资为疫情防控再助力

  • 赛康医疗
  • 244阅读
  • 2022-03-01

春天孕育希望,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今年港城的春天略有凉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赛康医疗快速反应,积极应对,除做好本企业的防控工作外,对外亦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2月28日,赛康医疗通过张家港市慈善总会向张家港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一批价值26.48万元的医疗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及医院建设。张家港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朱春平主持举行了捐赠仪式,市三院院长蒋峰、副院长高萍、钱煜东、曹龙兴、刘军,赛康医疗总经理蔡悦恺及公司其他领导干部出席了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三院院长蒋峰对赛康医疗此次的捐赠表示了感谢,感谢蔡总及公司一直以来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感动于赛康对三院的关心与支持和为本次疫情所做的贡献。蒋院长表示,在感谢与感动之余,三院全体上下要付诸于日常行动,提高技术、优化服务,用实际行动向赛康公司及全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赛康医疗总经理蔡悦恺则表示:“本次捐赠的医用物资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防疫工作者,这是我们作为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也会将公益事业常态化坚持做下去,用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同心抗疫 共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