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成都赛康专访:聚焦医疗护理20年,打造良性生态竞争力

  • 4阅读
  • 2021-11-02

成都赛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入住成都西部智谷已近半年。近日,公司总经理蔡悦恺受邀参与了智谷园区的专访。

蔡总为园区领导深入介绍了江苏赛康医疗公司的成长历程、角色定位和企业文化,同时也阐述了选择来成都发展的初衷及期望,希望在西部智谷园区能够得到足够的资源支持,提升公司长期良性的发展竞争力,助力企业与园区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总经理蔡悦恺表示赛康医疗能成为医疗护理行业的创领品牌,凭借是注重创新、紧抓风口、团队合作这三方面优势的融会贯通。公司瞄准欧美品牌产品,加大研发投入,敏锐的洞察
市场,及时调整企业政策,加强团队建设,培养了一批与企业共命运的忠实员工。

对于选择成都作为企业新发展的根据地,蔡总认为:“近几年成都的发展势头非常好,目前常住人口已经突破了两千万,非常具有发展潜力。从交通上看,成都的高铁、双机场奠定了成都国际交通枢纽的地位;从资源上看,全国第二大医院——华西医院坐落于成都,医疗资源的丰富程度毋庸置疑,而武侯区这里也属于在成都范围内医疗器械资源比较集中的一个地方,所以成都的医疗护理市场是很大的。”

最后,蔡总对公司入驻后西部智谷后感受到的全方位服务与和谐的营商环境给予了肯定,表示希望在智谷汇的协助下,公司能够抓住市场行业的风口机会,吸引更多有医疗护理行业经验、专业背景、专业技能的人能够加入企业的队伍,大家共同为中国西部的大健康事业做一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