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护理床可与治疗或康复设备配套使用

  • 赛康医疗
  • 157阅读
  • 2021-06-30

医用床无论是不锈钢材料,还是ABS全塑,都要在厚度以及软硬上达到国家要求的标准。很多小厂家的产品之所以没有通过检测主要是他们的生产技术无法达到检测所要求的结果。比如作为钢材来说要选用厚度达到12mm的钢板及钢管才可以。如果材料厚度无法达到这个标准就很难保证成品之后质量要求标准,特别是在投入使用后会出现很多问题,会造成很多售后问题以及客户使用体验下降。

电动病床生产的相关工序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对电动病床钢管要进行严格的去锈工序,因为这道工序如果操作的不严格,是会严重降低电动病床使用寿命的。

 

护理床

 

医用病床的喷涂工作:按照相关规定,电动病床必须要喷涂三遍,这是为了保证喷涂面能够牢固的附着在电动医疗床表面,不至于在短时间内脱落。本公司手术灯、病床、手术床等金属部件大多采用静电喷涂与镀烙工艺,外观光鲜整洁。

护理床一般都是动力病床,分为电动病床或手动护理病床,是根据病人的卧床生活习性和治疗需要,而设计的带有家属可以陪护,具有多项护理功能和操作按钮,使用绝缘安全的床。如体重监测、起背就餐、智能翻身、预防褥疮、负压接尿尿床监测报警、移动运输、休息、康复(被动运动、站立)、输液给药、相关提示等功能,能够预防病员坠床。康复护理床可单独使用,也可与治疗或康复设备配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