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电动护理床一定要用好的各构成条件

  • 赛康医疗
  • 154阅读
  • 2021-06-10

标准的电动护理床一定要用好的各构成条件如下:

1、规格:2200×900×500/700㎜。

2、病床床面采用上海宝钢Q195冷轧钢板1.2㎜厚 ,一次冲压成型,表面无焊点;框架采用1.5mm壁厚钢管,使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满焊工艺。

3、床头床尾板采用进口ABS材质整体吹塑成型,表面光滑;开关设在外面,可轻松装卸,可插床头卡。

4、ABS护栏,采用阻尼器装置控制速度及噪音,护理人员一只手用微小的力可轻松操作升降。

5、配置φ130中控制动脚轮,高稳定性连动系统,刹车稳定方便。脚轮主体采用铝合金压铸工艺,密封轴承,防水、防尘,双轮饼设计以增加着地面积,增加稳定性。聚氨脂材料不掉色,耐磨擦。

 

护理床

 

6、配置丹麦LINAK安全电压直线电机,性能稳定可靠,带有蓄电池,连续断电工作4小时。无噪音,使用寿命长,是一般国产电机的3倍。

7、病床两侧备有两只可折起的输液架插孔以及四支引流挂钩;病床床下配有脸盆架。

8、可由手持开关控制各种功能:整体升降500-700㎜;背板与水平面夹角0-70度,小腿板与水平面夹角0-20度,大腿板与水平面夹角0-30度;床面整体前倾、后倾角度≥12度。

9、病床整体采用瑞士“金马”全自动流水喷涂线,采用阿克苏粉末静电喷涂,色泽鲜艳,附着牢固。